旧语
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?
历史 扭三 新水 胖球 欧美 圣斗士 兵团

听着十年看神夏也是醉了。。。
下午去学校,结果有两个同学在看神夏S1E1,然后就一起看,看到福华两个人一起追出租车,追了大半个伦敦城时,学校广播站开始放十年,再然后,我就和看关于福华十年的MV一样,看着S1E1

十年之前

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

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

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

我们一起跑过伦敦的大街小巷,一起在插着红蜡烛的饭店吃饭,一起靠在墙上没顾及的大笑,一起携手对抗整个世界。

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

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

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

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

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

我们本没有属于过彼此,但我感谢你曾经的不离不弃,三年,改变了许多,但我们还可以一起度过单身之夜,还可以一起醉倒在楼梯上,还可以一起查案,还可以一起开心照不宣的玩笑,可是出租车的后座不再是我们,并肩而立的不再是我们,只凭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心意的不再是我们,我们最终还是朋友,最好的朋友。

所以Sherlock那么认真的准备John的婚礼,穿上他最不喜欢的正装,准备了长长的蹩脚的伴郎致词,赶走了新娘的前男友,为John和Mary做最真挚的祝福,献上最后的曲子,一个人默默离开,披上属于他的风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说前两季是最好的时光,特别是S1E1,刚认识一天啊,John就为跟Sherlock查案扔下手杖,为他的行踪担心,为他开枪打死一人,Sherlock更是一反常态,带John进到查案现场,和他一起吃饭,一起携手追罪犯。两个人可以绕伦敦城跑一圈,可以靠在墙上放肆大笑,那是只用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能明白对方心意的默契,可以为了对方和整个世界对抗。

但当年时光不复,再也回不去了

诚然,第三季花了很多功夫,演员演技也日臻完美,但总是感觉不对,和原来两季不一样,最后莫娘出来时激动死我了,真的,看第三季时心总是涩涩的,只有最后的莫娘回归真正弯起嘴角。

最后还是希望第四季快点出吧,21世纪侦探和医生的故事永远不要完结。


评论

热度(18)